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

很多人告訴我,
想這麼多人生的道理也沒有用。
人生就是人生,是一種不得不去面對的現實。

但是,我必須告訴你們對我來說,思考,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。 從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,我就決定既然我都來到了這個世界上, 我希望我可以用自己的腦子,去了解我的生命。 既然都來到了這個世界上,那麼至少也要不枉此生。

多少人,懵懵懂懂,就這麼閉上了眼睛;
多少人,陷在自己的生活中,對於生命的奧秘視而不見。

而我,不希望是那種懵懵懂懂的大多數

2 意見:

黑哥 提到...

說得真好~可以借分享ㄇ~3Q~

Unknown 提到...

文章授權是cc-by-nc,只要不拿去賣錢、標示出處及作者,可以隨意分享。